在Highway寂寞难耐, 马六甲一女子以为没人看, 竟在车内腿开开“摸鲍鱼”!过程都被录了下来!


有时候在Highway坐车会有点无聊,通常大家都是听听电台,或看看风景啊、广告什么的来解闷。

示意图/giphy

最近就有一段令人尴尬的视频在Facebook上遭到大量疯传!一名女子疑似寂寞难耐,情绪涌上心头,居然在行驶在Highway的车子内DIY!

从视频中可见,一名女子在副驾驶座位上,裸着下半身,并把双腿张开,呈现青蛙姿势。

这个女人到底在干嘛?原来她正在用自己的左手进行一些无法描述的羞羞行为!而且车窗镜子不黑,在外面的人可以看得一清二楚!她居然还可以肆无忌惮地做出这种事,实在是让人费解!

据悉,这起事件是发生在马六甲的一条高速公路上,而该车辆正行驶在大道的中央,也意味着经过左边车道的交通工具都有机会目睹这个惊人画面。

从视频的角度来看,拍下视频的人应该是从高高的罗里或巴士上,录下她DIY的过程。

女子看起来并没有系上安全带,在行驶中的车内做这种“运动”,难道不怕危险吗?

哎哟喂!有些“私事”应该忍一忍,留在家里房间做啊!不要以为车子在行驶就没有人看到!这种不雅行为不仅会暴露在别人眼下,还有可能害别人目不转睛,危及其它道路使用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