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影片!网民炮轰世界颠倒了⚡右车道司机驾最慢!左车道空无一车!


网民炮轰这世界都倒反了,根本毫无天理!一名网民发布视频表示,原本属于快车道/超车道的右边车道,司机都缓慢行驶,霸占超车道。反而被列为慢车道的左边车道则空无一车,迫使他只能从左车道超车。

该段 46 秒的影片画面中可见,当时高速公路上的车流量正常,但是几乎大部分车辆都占据了最右边的超车道,让网民大呼“世界颠倒了”

▲示意图/翻摄自视频画面

影片中可见,左边的慢车道除了有一辆罗里之外,空无一车,以致于当时想要超车的他,也只能违例使用左边车道。

他在影片中怒骂道,当别人从左边超车,你们就生气,但右边车道的司机却驾的最慢!

▼影片看这里:

根据 Plus Highway 早前帖文显示,我国高速公路一共分为四条道路,分别是:

1、紧急车道:仅限紧急事故使用

2、左边/慢速车道:重型车辆或轿车缓慢行驶的慢车道

3、中间车道:让重型车辆超车,或行驶较快的车辆使用

4、右边/超车道:让轻型车辆超车,也让在高速公路上快速行驶的轻型车辆使用。

无论是考车时的 Undang-Undang 或是路边的 “Ikut Kiri Kecuali Memotong”的路牌,都大大的提醒司机有关车道用意,但网民嘲讽并不是每个司机看得懂。

也有网民表示,除了霸占右边超车道,部分司机驾车态度也非常恶劣,就犹如那条路他/她阿爸买的,当别人在超车时,他/她突然打个方向灯便切入他人车道,更表示对方是没被人撞过才会有这样的不要命行为。

该网民要大家想想,就算后方司机开着 110km/h,距离有两个车位宽,但一个毛利突然以 80km/h 的车速切出来,后方司机也需要刹车让路,更何况有者是 140km/h > 80km/h 的情况,这根本是玩命行为。

更有网民指,就是因为有这些自以为是的司机导致每次 Highway 塞车;网民更揶揄:“怕罗里 怕巴士,却不怕自己拖衰家?”;有者更讥笑:驾的慢被人撞的案例比比皆是,并不是慢=安全,而是要看对方怎样一个驾驶态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