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前惨被分手! 他伤心欲绝, $5000钻戒丢爱情海后, 竟遇到真爱❤(内有视频!)


世事难预料!掰了前任,下一个也许会更好!

澳洲悉尼一名男子被女友「飞」后,将价值5,000澳元的订婚戒指扔进爱琴海,并对这一冲动之举毫不后悔。

据《每日邮报》报导,澳洲一名男子Brendan Beasley,准备和交往已久的女友求婚。他秘密安排了一次希腊之旅,想在圣托里尼向当时的女友求婚,他在旅行费用和戒指上共花了1万澳元,但就在他要公开计划之前,女友跟他分手了。

他们在一起三年后,对方无缘无故地离开了他。他觉得很伤心,因为他才买了求婚戒指,预备在她一直向往的圣托里尼向她求婚。他一直保留着那枚戒指,但当他发现前女友已经跟别的男人在一起后,他只想摆脱这个负担。之后,他独自去了圣托里尼。

伤心欲绝的他望着大海、拿出当初花费澳币5000元买来的钻戒,伸手用力一挥,把装有钻戒的黑盒子抛到海中,想把过去和前女友的回忆也一併丢掉,重新振作的布莱登,之后也在旅途中也认识了一名来自加拿大的女游客,两人就此陷入热恋。

「当我把戒指抛出的那一刻起,我肩膀上的重量瞬间减轻了!」他回忆扔掉戒指的过程,他说自己不后悔,因为这对他来说才是更好的结果,他和新女友热恋后也搬到加拿大生活了4个月,近期的他搬回澳洲工作,但他规划之后将到加拿大定居、陪伴女友,享受两人珍贵的爱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