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吃了海鲜变海龙王!?◢33岁男子点了巨量海鲜,共RM2000++不付款还跳海游泳离开!?最后…


澳洲昆士兰黄金海岸一名33岁男子,早前在当地著名的海鲜餐厅点了「巨量」的食物。

综合报导,事发在昨天(9日)晚上,该名男子在餐厅点了生蠔龙虾以及伏特加等高贵餐点后,大吃特吃,吃完不付钱反而试图游泳逃跑,最后被警方用水上摩托车追上拘捕。

(示意图)

据餐厅员工说,该男子吃了两只龙虾,一只章鱼,21只生蠔,喝了一些酒,共620澳幣(约2062令吉)。男子用完餐后试图赖帐偷偷离开,却被职员发现,男子跑到沙滩上纵身跳进大海,越游越远,拒绝回到岸上。

餐厅员工无奈报警,警方到来后考虑到该男子吃下的「巨量」食物,担心他在海中游泳会发生危险,试图温和地哄他回来,却失败。救生员和警察只得出动水上摩托艇,最终追上了男子后逮捕了他。

(示意图)

该名男子被控盗窃及袭警,此案件10日將开庭审理。

 

来源:orientaldail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