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悲伤😵男子单膝跪地求婚女歌手,公主抱时撑不起女方重量,结果跌倒导致断腿!


求婚戏码变成灾难现场?新加坡男星单膝求婚女歌手,结果撑不住女方“重量”右脚被坐断。

图/Instagram

据新加坡媒体报导,新加坡男星廖永谊12日参加「欢庆中元综艺晚会2019」,为了炒热现场气氛,,一上台就单膝下跪并牵起女歌手刘玲玲求婚。而刘玲玲为了增加效果,也配合地坐到廖永谊大腿上、呈现公主抱姿势。谁知廖永谊一时承受不住重量摔倒,竟导致右脚踝骨头裂开。

图/早报

廖永谊跌倒后很快就站了起来,然而脸上明显露出痛苦表情,连笑容都变得僵硬,但还是非常敬业的硬撑着唱了2首歌。好不容易结束表演,他已经痛到无法自己下楼梯,被一群工作人员扛下来,之后更是连站都不能站,只能坐在椅子上,在前往医院急诊之前,还在混乱中被误踩了一脚,痛到表情扭曲。

图/中国报

廖永谊事后到医院照X光,发现右脚脚踝有2处骨裂,13日下午已经接受手术。虽然受了伤,但他认为只是节目效果出意外,不会为此责怪任何人,受访时也轻松道:“是很痛啦,但日子还能过。” 还在Instagram上传脚踝打石膏的照片,搞笑自称「钢铁人」。

图/Instagram

对于廖永谊受伤一事,另一位当事人刘玲玲非常自责,怪自己83公斤确实太重了,当下想着廖永谊有武打底子,应该撑得住,结果误判害对方受伤。她事后送了拐杖给廖永谊,祝福早日康复,也称赞对方真的很敬业。

图/早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