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态度超好🌟 AirAsia客服小姐『公主抱』病重乘客下机,网赞:好强的二头肌!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亚航客服人员Tina 展现强而有力的臂弯,公主抱起一名行动不便的年迈乘客,获得亚航首席执行员丹斯里东尼费南迪斯(Tony Fernandes)点名赞好!

他今日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上传一张照片,图片可见空姐抱着一名口鼻部位插着氧气管,行动不便的病人。他在帖文中指出,这就是普通与伟大的区别,并指Tina 是来自古晋的亚航员工。亚航精神在于Tina 这类优秀的人。

Tony 的帖文在短短3个小时,即获得超过9000人按赞,许多人都对Tina 的行为称赞不已。由于她身穿空姐服,不少人以为她是空姐,留言也引来Tony亲自回复,指她是一名客服人员。

不少网民也被Tina 的二头肌吸引,并称赞她的二头肌健硕,甚至有古晋知名连琐健身中心老板表示,愿意赞助一年的会员制给她锻炼身体。

据了解,Tina 是一名国际健美运动员,是2019年世界健身联合会专业运动员(WFF Pro Figure 2019)及国际健美联合会运动员,曾获得国际新手健身比赛第2名及国际健身大师第二名。

她在个人社交网站中指出,该名年迈病患是在一名医护人员的护送下,独自飞到古晋,其家人则使用陆路 ,与病患古晋砂中央医院会合。在护送该名年迈病患上救护车时,患者不停哭泣找家人,让她不禁想起自己父母,提醒大家要多陪伴年迈的父母。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