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影片🎥情侣钓在虾场放闪浪漫公主抱,结果下一秒就惨摔跌入池中!网笑:真的永浴爱“河”🤣🤣🤣


噗!放闪不成反而跌个狗吃屎😂一对情侣在钓虾场浪漫公主抱,下一秒突然重心不稳,双双栽入池中!

根据《中时新闻网》报导,事发于基隆市七堵区一间钓虾场。

11秒的闭路电视画面可见,一名女子侧坐在钓虾池畔,身边的男友则霸气地搂住其腰部,再浪漫地将她公主抱起来。

男子试图转身坐在池边,不料重心不稳,两人狠狠地摔入池中,溅起大片水花。

有趣的是,如此大的动静,一旁的钓客仍淡定钓虾,连池中的工作人员也处变不惊的继续工作,仅有一位疑似同伴的女子冲到池边关心。

事情曝光后让网民笑翻,幽默回应“永浴爱河”、“湿水鸳鸯”、“鸳鸯戏水”。

据了解,影片中的女主角适逢生日,但因玩游戏输了所以得被丢入水中,但执行惩罚的男友一个重心不稳,才造成两个人都一起入水。当时虾场刚好在清理公虾池,此举也经过老板同意才进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