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的都是人!香港「反送中」人士挤爆机场, 向旅客派传单表诉求!


香港“反送中”运动已经持续整整两个月,但港府始终不正面回应民间五大诉求。港人反送中运动持续高涨,发起连续3日“万人接机”行动,于9日下午1时开始。

图/epochtimes

香港“反送中”人士周五至周日(9日至11日)一连3天在机场举行集会。香港机场为此通知,机场一号楼出境大厅这3天实施管制,职员及持离境机票、登机证及相关证件的旅客才能进入。

反送中阵营以“万人接机,香港欢迎您”为主题在机场举行集会,周五1时左右,有多名身穿黑衣及戴黑色口罩的年轻男女,手持传单在机场入境大厅静坐。

现场还有以日语、韩语、英文及简体中文等不同文字印成的传单,发送给过往旅客。示威者背上还贴着不同语言的标语向旅客展示诉求。

图/ntdtv

集会接近一小时后,接机大堂已聚集近千名身穿黑衣的示威者。据报导,接机大堂B旁的空间坐满黑衣人,并不时唱歌、呼喊“香港警察,知法犯法”、“没有暴徒,只有暴政”、“林郑下台”等口号。

图/chinapress

由于今次集会没有主办单位,也无人申请不反对通知书,参与者以较为灵活的方式向民众展示标语。

机场管理局加强戒备,为维持离境旅客登机过程及客运大楼运作畅顺,周五早上6时起至周日晚上11时59分期间,持有有效机票或于24小时内离港的登机证,以及有效护照的离境旅客,或持有相关证件的机场员工,方可进入一号客运大楼离境大堂的旅客登记行段。

在离境大堂航空公司柜位前,机管局竖立示牌及架设栏杆,职员指示旅客进入排队办理手续。

港人的五大诉求是:(一)撤回修例,(二)收回暴动定性,(三)撤销对抗争者一切无理的控罪,(四)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追究警队滥权滥暴行为,(五)实行双普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