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惊爆被离婚⁉ 26岁与她相遇, 让女方一见倾心,如今她毅然决定离婚~粉丝纷纷出来祝福对方😂


37岁的台湾男星彭于晏自出道以来不但形象正面,鲜少负面新闻以及绯闻,外表更是阳光健康,略带羞涩的帅气脸庞配上希腊式肌肉壮硕线条,让很多女粉丝都自封为“彭太太”。

▲网络组图

娱乐圈原本不应该和政治挂钩,但近年来艺人都会因任何原由而站出来表态自己的政治立场。对于艺人的做法,许多粉丝都表示不赞同,甚至出口谩骂艺人。

图/微博

适逢十月一日是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中港台明星纷纷发帖文祝贺祖国70岁生日快乐。但由于两岸三地的政治关系紧张对立,香港历时数月的“反送中”抗争运动至今都仍未停息,香港警察更在十月一日当天首次以实弹射伤一名18岁学生,更创下单日拘捕最多人数(拘269人)的一天和使用最多武器(1400枚催泪弹、900发橡胶弹、190发布袋弹、230发海绵弹、6发实弹和出动水炮车)的一天成为全球焦点。

▲网络组图

其中彭于晏在微博及Instagram等社交媒体多次祝贺中国国庆后,遭到多名“彭太太”要求离婚,其中最引人注目的非香港娱乐圈的网络红人「琼姐 Iamkingjer」更是伤心的公开和彭于晏“离婚”。

▲彭于晏微博截图

同时琼姐在帖文中引述艺人杜汶泽早期接受访问时的对话,“香港人大多对娱乐圈有个迷信,希望公众人物替他们发声,但这是期望太大,大部份艺人情绪混乱、社会意识低的一群人,别想让他们帮你什么,不少人只知道法拉利出了什么新款式而已!”

琼姐表示:有些艺人社会意识低,或者思绪混乱想讨好每面,或者公司没有awareness,摆艺人上台硬食,这样你对他们的期望就会落空。 (如有的话)

▲King Jer娱乐台Instagram截图

记得今年3月24日彭于晏生日当天,琼姐还公开以「💖💖💖💖 HAPPY BIRTHDAY HUSBAND 💖💖💖💖」祝贺他生日快乐。

▲King Jer娱乐台Instagram截图

琼姐更在文中提到彭于晏在小时候移民加拿大,在20岁时回台湾探亲,就让导演相中,入行拍【爱情白皮书】,从此踏上银色旅途,26 岁时更与琼姐华丽邂逅…… 今日他37岁了,对住蛋糕举V 拍照,成个小朋友咁💖 在这里和大家分享这为他而做的艺术剪贴画作。

▲King Jer娱乐台Facebook截图

当时琼姐的Instagram贴文更吸引了近21k赞,面子书贴文8k赞等。

对于琼姐今日宣布离婚,纷纷粉丝发言安慰琼姐,更表示她值得更好的。

▲贴文截图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