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人❤️ 胡杏儿七夕罕晒母子照,Brendan笑容神复制妈妈!网叹:下巴完全一样!


七夕节刚过,不少情侣夫妇如周杰伦与昆凌、林峰与张馨月等明星都在当天放闪。刚于7月初诞下小儿子的胡杏儿,刚坐完月子便大方分享她与小情人李奕霆(Brendan)的温馨合照,两母子的样貌引网友热议!

 

昨日七夕节胡杏儿不晒老公,反而Po了一张和儿子Brendan的合照,两人的笑颜一模一样,让网友不禁感叹基因的神奇!照片中可见,两人都笑得见牙不见眼,Brendan更是从长睫毛、挺立的鼻子和锥子下巴都神复制妈妈,简直就是饼印啊!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祝大家七夕快樂!❤️ @hakkaphil #brendanyiktinglee

A post shared by Myolie Wu 胡杏兒 (@myoliemyolie) on

胡杏儿Po图配文,「祝大家七夕快乐!」看来拥有3位大小情人的胡杏儿,今年的七夕过得非常幸福快乐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