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多Baby‼️ 胡杏儿甜晒全家福,首曝『超强家庭进化史』😮 网叹:样子完全没变


2017年诞下首胎的胡杏儿,今年初宣布再度怀孕,预产期为7月的她一直未有透露胎儿性别,只称呼Baby为Little Lee,非常神秘!日前胡杏儿更与好姐妹一起举行产前派对,开心吃火锅和唱K,看来待产心情非常棒!

昨天她在Instagram分享孕照,要网民从照片中找出分别。

其实若不仔细看,会以为杏儿只是分享她首次怀孕时与丈夫李乘德(Philip)的合照,以及儿子Brendan出世后一家三口的旧照片,但是原来内有乾坤。

只要看一看相中那两个分别是宝宝时期及现在长大了点的Brendan,就发现原来胡杏儿和Philip再次穿上她怀着Brendan时的黑色礼服来拍摄今次怀着Little Lee的孕照。照片看来就是胡杏儿与Philip的家庭发展史,非常有心思!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520 let’s play a game, find the difference!! 😎❤️ @bybengroup @photobyben @tamarart @hakkaphil

A post shared by Myolie Wu 胡杏兒 (@myoliemyolie) on

小编也差一点被骗过去啦~!

这样的全家福真的超可爱,不但能看看自己的变化,还能看着家庭成员慢慢增加,超幸福的!😍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