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个仔啦!Brendan学会说话后,最常说的不是『妈妈』而是oo! 胡杏儿:对他比较重要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1岁多的儿子Brendan,对周遭事物充满好奇,兼且学说话和走路。看着Brendan每天成长,却令杏儿内心挣扎,她解释:「眼见Brendan每日长大,当然非常感恩他健康成长;但另一方面,自己好矛盾地舍不得儿子成长得太快,很希望可以抽多点时间陪儿子,因为很怕错过他每个很难得的第一次,很想亲眼去见证这些重要时刻!」

最近Brendan牙牙学语,第一次听到Brendan叫妈妈时,杏儿称自己甜到入心,有被融化的感觉:「现在他懂得叫妈妈、婆婆、爹爹,但每次看见任何动物,无论马、狗、猫就会发出‘咆’声。」

每次看到书里面的食物,还会说「Mum Mum」,可能食物对他来说比较重要

另外,胡杏儿也提到Brendan出生之前,曾和老公Philip商量对儿子的管教方式。他们曾言要共同当严厉的角色,但和儿子相处后,老公说胡杏儿是家中最宠儿子的人!但胡杏儿坚定地表示:「我暂时的角色是‘白色’,因为儿子还小,就算骂他,他也未必明白,所以要慢慢教。不过我和老公有共识,现在会慢慢地向儿子灌输待人接物、礼貌等基本东西。

杏儿坦言自己很幸运,身边有老公、奶奶帮忙照顾儿子。自己当了一年妈妈会打70分给自己,仍然有进步的空间;而上次给了老公99分,经过一年经验累积,他已经成为了100分爸爸!

自Brendan出世后,为家庭带来不少欢乐,杏儿扬言:「希望可以生多一个,其实生完Brendan后觉得小朋友真的好可爱,随着年龄增长,都希望尽快生多个,让儿子有弟弟或者妹妹。如果只有他一个会很寂寞,所以我们会好好努力!」

小编也好想要Brendan的枕头啊!

更多Brendan超萌照曝光!⬇️⬇️⬇️

肥嘟嘟的Brendan萌死人啦!

哎哟,翘臀哦~

看到那小短腿就Geram!

基因果然是很神奇的东西~!😂

头低低的Brendan看起来好无辜哦~!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胡杏儿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