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虫妈为买毒品把4岁女儿卖给人蛇集团,警察不放弃追捕最后在离家2000公里处救回女童……


一名23岁年轻妈妈被控绑架自己的4岁女儿,涉嫌把她卖给人蛇集团!所幸警方弃而不舍的追捕下,最后在离家2000公里的德州找到了女童。

根据Ettoday报导,这名来自美国的女子Carmen Lowe被前夫Mario Recinos指控,因为缺钱买毒品才会冷血到连自己的女儿都拿去卖,女子目前依卖淫、盗窃和违反监护令等罪被拘捕中。

▲23岁年轻妈妈Carmen Lowe被前夫Mario Recinos指控因为缺钱买毒品才会冷血到连自己的女儿都拿去卖。

据了解,4岁女儿Aubriana Recinos和妈妈同住,而前夫Mario每月会固定约前妻Carmen和女儿见上一面。5月26日她竟然违反监护令带着女儿一起失踪。Mario表示,期间曾多次打电话要求罗威归还女儿,但对方完全不回讯息,百般无奈之下只好报警。

警方认为本案只是父母间的监护权纠纷,所以一开始并未受理,直到7约6日才正式以孩童失踪案进行追捕。 FBI于本月1日在北卡罗来纳州逮捕到Carmen,然而身旁却不见女童雷克诺斯的身影,后来凭着Carmen的信用卡刷卡纪录才在德州找到人。能够再与女儿重逢,让原本放弃希望的Mario百感交集,他控诉,Carmen是为了偿还买毒品所欠下的债务,才会将女儿卖给人口贩子,但此说法目前未获得警方证实。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