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脚踏N船的Boy’z张致恒连环发文「自揭恶行」!原来妻子也是受骗者之一!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男子组合BOY’Z成员张致恒(Steven)早前宣布结婚并已做爸爸,谁知就接连曝出“一脚踏五船”与数名女子有感情纠葛,一众“苦主”齐集声讨Steven,被封“新一代世纪贱男”!

图/Instagram

张致恒早前突然宣布与粉丝雯雯将会结婚,“正印”梁皓恩(April)更为此想过自杀。Steven今日在社交网连环发文,首先他向April道歉:“在这件(事)上面,我一直没有和April分手,这是我不负责和恶劣行为。一直以来她都以为我只和她一个人拍拖,去到我公开事件,才发现原来一直以来都被蒙在鼓里,浪费了她的青春、她的时间,我明白我做过的错是不应该原谅,但是我都要在此好真诚地和April讲一句:对不起!”

张致恒和April▼

其后承认当时一脚踏N船,并称自己心甘情愿和雯雯结婚生子:“过往曾经有过好多负面新闻。尤其是今次在这件事上影响了好多人,亦为大家带来负面情绪,在此我感到万分愧疚。在此事件上我想澄清:被欺骗的包括我的未婚妻雯雯,我欺骗她我早已和April分手。我讲大话欺骗其他女生,说她用小孩威胁我和她结婚,但事实上我未婚妻从来没有用小孩威胁过我任何东西,小孩是我坚决生下来的,她一直原谅、迁就、忍让我。我希望一些对她失实的指控可以暂停。”


Steven帖文一出,小五C小姐未知是否看过Steven的“大作”,随即在自己Instagram留言:“刚刚看完个笑话!”

现年34岁的Steven出道16年来情史相当丰富,身边的女伴换完一个又一个,不过过往几乎每段恋情都以他偷吃而结束,而这一次无疑是他铁到铁板最痛的一次,形象跌入谷底无法翻身,不管他出来道歉多少次,粉丝都坚决与他决裂,大骂他是“渣男”!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