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渣男⁉Boyz成员张致恒突宣布结婚生子!准新娘却不是公认女友而是女粉丝⚡


香港男团Boy’z成员34岁张致恒(Steven)昨日突在社交网Instagram宣布婚讯及升格当人父喜讯,当大家都以为是与他交往多年的女友共结连理,怎知看清楚才发现照片中的女生竟不是他公认的女友!

▼图右为张致恒

图/Instagram

张致恒在25日午间,贴出一张和女友靠头照宣布婚讯,当时大家都以为他和交往多年的舞台剧女友April,恋情修成正果。但就有媒体爆出,张致恒的另一半其实是粉丝雯雯,女方还为他诞下了儿子庆祝了百日宴。

图/Instagram

他主动晒出一家三口的照片,并分享到,“以往自己年少轻狂,但好感激未婚妻雯雯,事事包容,更为我添了一个非常健康可爱慨宝宝,踏入人生另一阶段,今后我会更努力工作,赚多D钱,尽力比最好慨教育小朋友!” 承认自己未结婚,先诞娃的事情。

图/Instagram

由于事情发生突然,港媒联络上张致恒的“前任”女友April了解。她表示:在访问中说,“前天凌晨还见他(张致恒),之后都有讯息,(知道他和人生了小孩吗?)我完全不知道,今天才知道这件事,我们还好好的,身边的朋友都知道,这事情太突然,好混乱!他还没和我联络……”

▼旧爱April

图/新浪娱乐

据《东网》报道,April得知张致恒公布喜讯后,在社交网上发文:“为什么忽然世界末日?#我怕过唔到今晚 #被偷走的那五年。”让人觉得她想寻死,同时这也暗示了她与张致恒似乎还未结束。


有网友觉得这一定是红磡的魔咒,因为今年年头爆出安心偷吃事件,许志安被迫取消个人演唱会,而档期就被Boy’z顶替补上,结果现在张致恒被爆背着女友与其他女子未婚生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