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超狂阿嫲「徒手抓2m眼鏡蛇」闲晃, 怎么被咬都没事~(内有视频)


阿嫲有练过,不要学喔…

据《诗华日报》报导,泰国一名75岁老妇人徒手抓长约2公尺的眼镜蛇颈部,手臂上缠着蛇身,神情恍惚走在公路上,路人不敢靠近但还是用一根树枝护送她回家。

据了解,老妇徒手抓蛇已有过55次,抓过25条眼镜蛇,被咬的次数也不低于50次,但都不见她中毒的迹象。到家后,老妇抓着蛇绕着房子走了3圈,随后便扔在门前,眼镜蛇还对人发起攻击,随后被村民打死。

据悉,这位老人被当地人称为「妮蛇医」并住在橡胶园,专治过敏、鼻窦炎、烫伤以及毒蛇咬伤,还有不少人慕名前来找她治病。「妮蛇医」称,当天她看见蛇后,便潜意识一把抓住,随后身体便像是失去了知觉,也不知道去了哪里,回神后村民才告诉她抓蛇的事情。

当地村民对于「妮蛇医」徒手抓蛇的事情早已习以为常,每次抓蛇都会出现这样奇怪的举动,村民担心她的安危也会将她护送回家。

完整视频如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