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凉一夏!教你自制高颜值解暑佳品「芒果芝士酸奶冻 」🍨健康又美味!满满的水果🍒多吃也不会胖~


身在马来西亚,没有解暑甜品根本不能活!冰淇淋、冰沙、刨冰,不止吃腻了,吃着吃着又有罪恶感?小编特意从网上搜集了食谱,教大家自制好吃、健康、高颜值、做起来又easy的解暑良品——芒果芝士酸奶冻!

图/小红书

食材:

1. 芒果 1个

2. 酸奶 100g

3. 奶油奶酪 50g

4. 淡奶油 100g

5.  白糖 10g

6. 蓝莓 

7. 樱桃

8. 奇异果

做法:

图/小红书

1.  将芒果的皮削去,连同奶油奶酪、酸奶一起放进搅拌机搅拌。

2. 在淡奶油中加入白糖。

3. 用电动打蛋器打发至出现明显纹路。

4. 将搅拌好的芒果芝士酸奶倒入奶油中,搅拌均匀。

图/小红书

5. 在浅盘铺上保鲜膜,将搅拌好的芒果芝士酸奶糊均匀倒入浅盘。

图/小红书

6. 加上水果(可以用自己喜欢的水果取代)和坚果。

7. 放进冰箱冷冻一夜,完成!

图/小红书

这款酸奶冻比冰淇淋健康又美味呢!吃再多也不怕胖啦~毕竟有这么多水果嘛!不得不说颜值真的很高,直击少女心,做给心爱的她,肯定可以俘获芳心!快收藏起来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