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药剂师分享秘诀👍这样吃「超辣炸鸡」一点都不伤胃!网友:胃真的完全不辣了!😳


自从McDonald’s推出3倍辣炸鸡,就吸引了很多人去挑战!不管哪一间McDonald’s都会看到满满的人群,几乎都是朝着3倍辣炸鸡而去的呢!

对于3倍辣炸鸡,很多网友都觉得很辣,吃完后胃不仅感觉烧烧的,还拉肚子拉到快虚脱~但也有一些网友觉得一点都不辣,还要点辣椒酱吃呢!

图/Twitter

虽然有网友吃了狂拉肚子,去求医还被医生骂,但还是有很多人慕名挑战~大马一名药剂师就在Facebook分享了吃3倍辣的秘诀,既可以挑战,又可以不伤胃、不拉肚子!

图/中时电子报

这名药剂师本身就超爱吃辣,当然不愿意错过这个3倍辣炸鸡!他也说自己虽然是药剂师,也不怎么吃药~相信大家都知道有网友吃了肠胃不适最后还得花钱看医生吃药的事吧?

所以这名药剂师去吃之前就做好了准备,带上了两个秘密法宝:牛奶和酵素!虽然吃的时候嘴巴又辣又刺激,一口气吃完两块炸鸡已经感觉到胃胀!但因为酵素帮助消化油脂的关系,所以很快就消了~而解辣的部分就靠牛奶!

图/Facebook

网友尝试之后觉得真的很有效,还说酵素可以彻底解决“肚子辣”的问题!

图/Facebook

而对于“牛奶能解辣”一说,网友也通过自身经验表示认同!

图/Facebook

也有网友自嘲“读书的人就是不一样,我们只会说很辣 泻肚子”

图/Facebook

当然还有网友说一点都不辣,一点感觉都没有,还能点辣椒酱来吃~

每个人的体质都不一样,虽然有些人觉得没有感觉,但也有人会因为无法承受而生病!想要挑战又怕肠胃不适的朋友们可以试试这个方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