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激烈的大选活动‼马上投选McChicken, Double Cheeseburger或是Ayam Goreng McD,就能解锁独家优惠~


📢快来投票!快来投票!

啊~近日hit爆全马的「McD投票活动」已经进行到一半了,并即将在6月26日截止!如果你想要dream come true,想要改朝换代,以超级便宜的价格吃到最爱的McD餐点,就要付出一份力赶快去投票啦!

图/McDonald’s

独家Promotion!

从这3大大热门的餐点:McChicken汉堡, Double Cheeseburger 以及 Ayam Goreng McD中投选出你心目中最最最爱的餐点,全马人民就能获得“超抵”的独家优惠,一起享福哟!

候选人1号:McChicken

如果McChicken汉堡胜出,大马人将会获得以下优惠:

  • 现在就能马上以RM8.99购买McChicken汉堡(原价RM13.20)!
  • 如果McChicken赢出,RM5就能买到2份x McChicken汉堡,只限一星期!意思是只要RM2.50就能吃到McChicken汉堡了,简直就是抵到烂~
图/mcdonaldssrbija

候选人2号:Double Cheeseburger

如果Double Cheeseburger胜出,大马人将会获得以下优惠:

  • 这一次,为了赢取这一次的选举,许久不见的盎司牛肉堡(Quarter Pounder) 重磅回归啦啊!
  • 如果赢得第一的话,盎司牛肉堡(Quarter Pounder)将会成为永久menu!还有,Double Cheeseburger也会半价回馈粉丝!What~能够永远吃到Quarter Pounder也是很让人心动呢~
图/McDonalds’ Malaysia

候选人3号:Ayam Goreng McD

如果Ayam Goreng McD胜出,大马人将会获得以下优惠:

  • Ayam Goreng McD 现在降价至RM13.99(原价RM16.95)!爱吃炸鸡的你,赶快冲啊~
  • 如果赢出的话,McD炸鸡爱好者还能享有 Buy 1 Get 1 Free 的超“笋”优惠!
图/McDonald’ Malaysia

选举影片

超振奋人心的投票现在,响应热烈的选民,真的好热血!一起来看看以下的影片,隔着荧幕也能feel到他们~

McChicken在大马人的心目中一直都是第一名,而且持续了35年没有改变!它是绝对打不倒的!

牛肉的粉丝硬起来!McD鸡肉系列真的称霸太久了,一起来支持Double Cheeseburger吧!

炸鸡!炸鸡!炸鸡!

远远的就能听到从支持炸鸡的营地传来“炸鸡取代汉堡”的呼叫声!Macam sure win了呢!炸鸡的魅力果然厉害~

改朝换代,价格由你来决定!

以上三个候选名单,究竟哪一个会胜出,全马人民能够享受哪一个优惠,就看你手上神圣的票数啦!

如何投票?

每购买1份 = 1票!全马的McDonald’s分行包括柜台、Drive-Thru、McDelivery ,都接受你的order投票!

再次提醒大家McD投选活动只到6月26日而已!这一段非常时期,大家不要吝啬自己手上的票,错过了就只能捶心肝啊!此外,McD投选活动将在6月27日公布结果!你是不是很期待呢?三个候选名单究竟谁会胜出?

任何有关此项投选活动,请浏览McDonald’s 官网活动专页或是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