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少女没来过月经, 看医生发现没子宫&阴道!无知妈妈后悔承认:怀孕时吃了转胎药!


别让无知和迷信害了自己女儿的一生!15年前,一位一心想要生男孩的妈妈经过多方打听后,买了“转胎药”,据说吃了这药,女胎也能变男胎,谁知道这个举动竟造成了女儿毁灭性的伤害!再怎么做也弥补不了!

示意图/ettoday

根据《Ettoday》报导,中国江苏接到一名15岁的女病患小美(化名),她称自己这个年纪从来没有来过月经,担心自己身体出问题,所以寻求医生意见。医生检查后竟发现小美的生殖道发育畸形,状况十分罕见!

示意图/csr

她的妈妈表示,当年在产检时有查出孩子少一个肾脏,并未发现缺少子宫及或是卵巢的情况。医生随后透过多种管道检查后证实,少女没月事是因为患有「MRKH氏症候群」(苗勒管发育不全)。

医生指出,「这是一种先天性无子宫、无阴道,但女性核型(Karyotype)和卵巢内分泌功能正常的一种罕见生殖道发育畸形,通常是由母亲在怀孕期间接触放射线或滥用药物、基因突变等原因导致。」

图/cancertherapyadvisor

妈妈听完后难过承认,自己当时想生男孩,所以刚怀孕的时候就吃了所谓的「转胎药」,希望能够控制孩子性别,这极有可能是孩子生殖道发育畸形的诱因。

图/yaolan

专家表示,在精子和卵子结合的那一瞬间性别已经成定局了,想后期通过药物使性别发生改变是不可能的,也有专家说,如果随意服用「转胎药」恐怕还会使孩子成为「阴阳人」。

图/wap.sciencenet

奉劝各位宝妈切勿轻信传言,以免对母婴身体造成巨大伤害,倘若生下畸形儿,家人受到很大刺激不说,孩子本身的痛苦和以后人生的艰难更是难以名状的。

小美就这样没了生育能力,对一个想要有美满家庭的人来说,打击无疑是非常大的。跟孩子的健康比起来,是男是女真的一点都不重要!

网民看了后纷纷怒责该无知妈妈:“重男轻女的后果”、“思想太落后了!”、“转换性别这种药也有人信?!”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