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没注意😱⚡2岁男童误闯机场输送带, 与行李一起送进安检室, 竟无人发现…


家长带小孩出门在外,真的要小心!

美国一个2岁小男童,趁父母不注意,爬上了机场的行李输送带,最终跟着捲了进去,直到被机场的工作人员看到才被救下来。幸好的是,他只是手骨折,没有生命危险!

这惊险的一幕就发生在美国亚特兰大机场,这名2岁小男孩一个人在行李输送带,仅穿着拖鞋的他,刚开始只是用手触碰,接着就抬起左脚爬上去,眼看就要被捲进去后,小男孩才吓得赶紧往前爬。

但无奈和行李输送带运作的方向相反,小男孩怎么爬都没办法从上面下来,且一旁完全没有半个大人看到,就这样跟着行李一起被捲到后方,直到机场工作人员看到,才从这一堆行李海内将人救出来,而整个惊险的「输送」过程长达5分钟。

该名小男孩的妈妈等她看到自己的小孩在上面的时候,吓得「当时脑袋一片空白」,想跳上去救人,但被机场人员阻止,妈妈说当时她只是离开几分钟去印登机证,没想到想男孩就跑进柜台还爬上输送带。

幸好最后小男孩顺利救出也没有生命危险,被紧急送医治疗后仅有右手骨折,机场也提醒家长要多加留意小孩的安全,也希望小男孩能顺利康复。

完整视频如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