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靠它瘦下来❗「GEM懒人早餐」大公开! 材料步骤简单, 铲肉还能抗忧郁😍😍


早餐很重要!相信这个说法你肯定听说过不止一次~

邓紫棋最近就在她的个人YOUTUBE,分享了一份GEM式懒人早餐食谱,步骤超简单又营养,还能抗忧郁~想瘦的健康的人一定要学起来!

▼一杯豆奶咖啡。咖啡因可以帮助我们利尿,加速身体的水分代谢,对于促进肠胃蠕动也很有帮助,而咖啡中的绿原酸也可以帮助减少脂肪细胞累积,加入豆奶(豆浆)则是可以帮助瘦身效果加倍,豆奶中具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跟丰富的营养素,甚至还可以促进脂肪燃烧!

▼另外,准备材料:燕麦、鸡蛋、香蕉。

▼先将燕麦丢入锅中煮,接着再把蛋打下去一起煮即可,然后燕麦粥就完成啦!邓紫棋说燕麦的纤维很多,同时也可以帮助我们有效消除水肿,而且还可以帮我们养成易瘦体质,而鸡蛋则是可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蛋白质。

剩下来的香蕉,则是在吃完燕麦粥之后吃的。邓紫棋笑着分享自己会喝咖啡还有香蕉是因为两者都可以帮助我们抗忧郁,可以帮助心情变得更好更放松。不过其实除了抗忧郁之外,香蕉也可以帮助提升我们的饱足感,促进肠胃蠕动,解决便秘的问题。

邓紫棋近年来瘦身有成,她分享自己减肥最大的秘诀就是千万别为了减肥而不吃淀粉,不吃淀粉容易造成心情浮躁,而且如果长期饮食不均衡,也会对健康造成影响。

▼完整影片如下:(0.20开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