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头KTV 娃娃音狂飙《泡沫》…邓紫棋当场抱头崩溃「唱不下去」‼ 网民:丫头, 你打败了宇宙G.E.M😂😂


艺人丫头(詹子晴)活泼可爱的个性,在圈内结交了不少好友,近日前往香港散心兼工作的她,晚间和一群朋友欢唱KTV,席间除了有澳门赌王何鸿燊的三房千金何超莲,和她合唱《泡沫》的对象居然就是原唱邓紫棋!

画面中,丫头很认真地唱,邓紫棋则用超低音衬着丫头的招牌娃娃音,本来一开始还很淡定地合唱,当听到丫头唱到「喔~喔~」换成邓紫棋Solo时,她也终于忍不住笑场,所有人也跟着哄堂大笑称「毁了」、「把原唱毁掉了」,邓紫棋也不停摇头、一度抱头看着镜头狂笑。

instagram

丫头也忍不住捂嘴大笑:「对不起我毁了这首歌!」她也转发何超莲Instagram的限时动态愧疚地说:「第一个把原唱毁掉的,我居然害原唱唱不下去,我对不起妳!」附上哭笑不得和遮脸的表情符号,太好笑了~

instagram

点这里观看影片!(何超莲IG限时动态)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