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贪小便宜‼️ 网友RM900买到Dyson吹风筒假货,还被骗是Demo Unit!😡 (内附验证方法)


经常网购的人注意!别看到商品大减价就剁手买,因为它很可能是假的!

著名电器品牌Dyson在社交网上出公告,以警惕各位消费者别误买假货!公司旗下的Dyson Supersonic™吹风筒最近在网上出现仿制品,从外观上来看毫无差别,但却能用一个方法轻易辨认真假。

根据官方贴文表示,这些假冒的经销商用两个序列号分别是SC2-XB-HKA0656A以及SC2-XB-HKA0657A来进行仿制。若家里的吹风筒是这两个序号,那很可能就是假货!

Dyson官方表示,为了避免任何问题,呼吁大家到官方网站、Lazada的Dyson官方旗舰店或到官方零售合作商店购买。

官方合作零售列表:请点我

此外,有网友留言表示,仿制品仿制得很真,那些假的经销商还表示这些是Demo Unit。

电子产品或者价格稍高的商品,还是建议大家到旗舰店买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