磅一声!泰国著名水上餐厅突然崩塌⚡造成2死23伤悲剧!食客被建筑物压在水中惨死!


星洲日报报道,在旅游胜地美功铁道市场(Maeklong Railway Market)附近的泰国沙没颂堪府(Samut Songkhram Province,或称夜功府)一家水上餐厅突然崩塌!

图/Flickr

据悉,由于当天是泰国国定假日,餐厅涌入大批民众用餐,许多人随著建筑物掉入河内,造成至少23人受伤,还有3人失踪。

图/coco01

事情发生后,搜救员搜寻17个小时后终于发现2名失踪者遗体,罹难者遗体被建筑物残骸压在水中,目前救难单位正调派大型机具来将罹难者遗体捞出。

报导指出,事发餐厅已有近50年历史,餐厅建筑年久失修,加上当时用餐民众众多,建筑疑似不堪负荷,突然崩塌。

图/星洲日报

生还民众心有余悸表示,当时他正在用餐,突然听到一声巨响,接著全部人都掉进河里面,他被冰箱砸中,所幸仍顺利脱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