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爆天际🔥!「赌王千金」何超莲湿身冲浪,『长腿微开+波涛汹涌』引网友狼嚎!


澳门赌王何鸿燊三房的女儿何超莲,拥有精致Barbie脸和火辣身材,当之无愧为众人心中的女神人选!

之前她为了的IG粉丝突破50万,她便罕晒自己泡温泉的全裸美背照来回馈粉丝。没想到妈妈看了怒火中烧怒斥她,何超莲随后表示自己以后不会再Po性感照了,让大批网友觉得失望又可惜。

但何超莲最近迷上冲浪,忍不住两次在IG晒出阳光帅气冲浪照,还留言:「大好天气一定要wakesurf(无绳滑水)」一张图瞬间引起粉丝暴动。(女神再度复出,没雨鱼虾也好啊!)

5月首晒冲浪照,帅度爆表!🔥

近日再度晒图,但这次网友都看错重点啦!

照片中可见,何超莲身穿纯白连身泳装,双腿微开站在冲浪板上。性感开高衩设计的泳衣,让蜜桃臀和嫩白长腿一览无遗,胸前的深V设计更是保不住她的火辣身材啊!

照片一出引发网友热烈回覆:「波涛汹涌」、「这身材让我分心了」。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