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毕业照😢 毕业前妈妈骤逝,女儿灵前「披毕业袍」合照圆梦!


据中国报报导,一名妈妈在与朋友一起跳Zumba的20分钟后突倒地,朋友们被吓得赶紧呼叫救护车,而经医护人员检查后,证实她已无生命迹象。家人和朋友一时无法接受,哭成泪人,纷纷在面子书为死者哀悼,令人为之鼻酸。

据了解,该名妈妈生前经营服装店生意,无不良嗜好,而且热爱运动,事情真的发生得毫无预兆。

女儿也在社交网站上Po文表示,妈妈生前曾说会在她毕业当天,让全家一起穿上蓝色衣服,拍照才会好看。如今妈妈骤逝,来不及出席和见证女儿的毕业典礼,女儿为了圆妈妈的梦,便特意披上蓝色毕业袍与同穿蓝衣的父亲和弟弟,在母亲的灵前合影。

⬇️照片中女孩一家人强忍泪水,微笑地和妈妈拍最后的毕业照。

女儿也Po文道出:「今天爸爸和弟弟穿了,虽然弟弟穿的是爸爸的衣服,我也帮你换上蓝色的衣服哦,因为我觉得你穿这件好看,比我好看,虽然我穿的不是真正UTAR的毕业袍,可是迁就一下,样子像就可以了。咪,你的大宝毕业了,提早33天毕业了。

节哀顺变😢

以上所有资讯与图片皆源自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