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元首与女伴已离婚?! 😱 爆两人1月婚变,『离婚证书』已获伊斯兰法庭批准!


吉兰丹州苏丹莫哈末五世殿下的俄罗斯女伴奥克萨娜已经离婚?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奥克萨娜近来在其Instagram异常高调,之前先是分享她和苏丹莫哈末五世殿下美丽邂逅,日前又分享生日喜悦,而凑巧的是,她与首相敦马哈迪的生日落在同一天。

不过,今天却有消息指苏丹莫哈末五世已跟她离婚。据Astro Awani报道,一张离婚证书显示,奥克萨娜已被苏丹莫哈末五世休妻。

有关消息根据一张于今年7月1日登记的离婚证书,指她已于6月22日在新加坡离婚。这张有登记号码的离婚证书,据说已获得伊斯兰法庭的批准才发出去。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曾在2015年荣登莫斯科美后的奥克萨娜是于2018年6月结婚,之后,该报也指她于今年5月21日诞下一儿。

莫斯科的媒体指奥克萨娜的婚姻在今年1月24日已生变,但她的父亲安德雷戈巴登哥否认这个消息。

天哪,也太快了吧!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