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过度⚡ 水上乐园玩滑梯,男子一冲下来「心脏停止」… 妻崩溃:原定9月结婚😢


中国一名23岁男子近日和老婆、朋友一同到游乐园游玩,不料当他从滑水道冲下来时,却突然感到身体不适,随后就昏倒在地上。救生人员发现后立刻为他施救,却仍回天乏术。

综合报导,男子一行人到水上乐园玩耍,不过当他从滑水道冲下来后,立刻感觉身体出现异状。工作人员表示,「他从滑水道下来,就自行走到了柱子处,休息了一下,躺下去之后又起来了。」可是起来不久后,男子还是难忍不舒服的感觉便瘫软倒地。

朋友和老婆见状赶紧向园方求助,工作人员得知后也立马为男子进行CPR。之后,工作人员也按照程序拨打乐园电话、报警及急救电话,但男子最终还是逝世了。男子老婆哀痛表示,他们的婚礼就定在今年9月举办,没想到却发生这样的事。

男子老婆表示,无论是婚前检查还是平时生活中,他的身体一直都很好,没有心脏方面的问题,「怀疑是事发后,救生人员没有随时在场,导致错过最佳抢救时间。」

对此,水上乐园相关负责人说,在游客出现意外后,水上乐园的医务和救护人员都一直在尽力抢救,不存在家属所说的没有工作人员在场救治的情况。

网友看完后纷纷留言回应,「这肯定是心脏病啊」、「这种游戏真的和个人的身体有很大关系,有一部分人没事就没事,但也有一部分可能存在潜在的问题,玩下来就出事了」、「越来越害怕玩刺激的游乐设施了」。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诗华日报

节哀顺变😢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