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生气我了!』安心事件后首度「同框郑秀文」, 许志安满脸笑容陪跑!


「安心偷食」事件发生近三个月,安仔勇于承认自己是个「坏咗嘅人」,并获老婆Sammi原谅重新接纳,三个月后又一条好汉。他最近约梁汉文练跑﹐心情很好表现轻松,还笑说已经和Sammi和好如初:「没有生气我了!」

安仔浪子回头,正面承担后果的表现,虽未至于获所有人原谅,但起码有Sammi力撑,二人共同携手跨过难关﹐感情更胜从前。(比起丢了脸和工作的,还得躲在美国的黄心颖,真的算很好了!

安心事件爆发后,安仔坦言自己像是冇灵魂、坏咗嘅人,需要时间去修补,此后安仔便一直深居简出。折断时间也刚好是Sammi准备演唱会的重要阶段。据了解,Sammi每天出去排舞和健身,很迟才回家,安仔都会叫工人准备好食物,还帮Sammi按摩舒缓,让她可以好好休息。

Sammi之前也曾上载安仔的照片到Instagram,想试试外界对安仔的反应。大家都知道Sammi真的很紧张安仔,她想让大众再次接受安仔,这样的好老婆真的很难得。

Sammi明天(12日)就要在红馆举行个唱。据知Sammi已安排安仔现身看演唱会,准备好这个让安仔再次面对大众的下台阶,Sammi用心良苦,藉个唱的感人气氛,使安仔能获外界原谅。安仔也为出事后首次公开露面作好准备,近月Sammi为个唱吃得健康,更在好友梁汉文陪同下,恢复外出练跑。

以上所有资讯与图片皆源自Oriental Sun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