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顾大火焚身🔥20岁男硬闯火场舍身救3年幼外甥和姐姐,他严重毁容和烧伤……


日前一栋房屋突然起火,屋内一名年轻妈妈和她的3名孩子被困。所幸该妈妈的弟弟奋不顾身硬闯火场,最终她们4人成功脱险,无性命之忧。惟该名勇救家人的男子因此严重烧伤,但他表示毫不后悔。

▲图/HK01  

根据港媒hk01报导,事发于上周四(4日),美国华盛顿州一幢房屋突然起火,令屋内女子和孩子受困2楼。 20岁的Derrick Byrd眼见姐姐和外甥受困,即毫不犹豫穿过火墙,跑出屋外,以接住由窗户跳出逃命的家人。

▲图/HK01  

Derrick成功接住4岁和6岁的两名外甥,但慌乱之间其姐不慎向前仆倒,令Derrick的8岁外甥女跌回屋内。Derrick救人心切,遂奋不顾身冲入火场,更将上衣脱下包覆外甥女口鼻,终逃出生天。但赤膊闯火场亦带来严重后果,Derrick的面部、颈部、手臂及背部分别受到2至4级程度烧伤。

▲图/HK01  

事后需入院治疗的Derrick指,当时并没有思考太多,一心只想救回孩子,愿意为他们做任何事情,并不在乎受伤,无悔闯入火场,就算重来再给他选择一次,他也会义无反顾的冲进火场,就算因此毁容也在所不惜。

▲图/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