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帅!小S亲外甥「超高颜值」大曝光⚡万人惊艳:请原地出道!IG账号被挖出!


不仅是小S徐熙娣的女儿们拥有超高颜值,连外甥也是个大帅哥!

根据台媒《ETtoday星光云》报导,不时在社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的台湾艺人小S,日前PO出亲外甥的庆生照,并献上祝福:“生日快乐~小阿姨爱你!”

贴文发出后瞬间涌入大批网民,甚至破万人的点赞直呼:这也太帅了吧!请原地出道!

照片中,可以看到小S外甥顶着一头短发,脸型修长,鼻梁高挺,眉眼之间炯炯有神,五官十分深邃,穿着灰色宽松上衣,双手捧着蛋糕露出浅浅笑容。据悉身高接近190cm,真的是大帅哥一枚!

其中就有网民大赞外甥长得酷似刚出道的林志颖,而小S也幽默回应:「我也没料到我大姐会生出帅哥。 」

过去小S二女儿Lily也曾经发出和表哥的合照,意外曝光他的IG账号!欢迎大家去追踪哟~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Lily Hsu (@lilyhsuuuu)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富贵逼人!52岁郭可盈家底丰厚!出身豪门千金⚡继承已故父亲过亿财产!

穿搭再度“翻车”!郭碧婷身着「宽松套装」出席婚礼⚡遭网吐槽:这是“向太化”的睡衣?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