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帮死去的姐姐照顾儿子,女子竟答应嫁给姐夫!双方家长也祝福!


牺牲自己的爱情,承担起外甥“妈妈”的身份!

 

截图/视频

 

新娘与姐夫共结连理,背后竟有个伟大的故事。

 

印尼雅加达一名婚礼化妆师分享一段视频,新娘婚姻情况特殊,她为了照顾死去的姐姐留下来的孩子,答应姐夫的求婚!

 

从这25秒的视频可见,一对新人正走向婚礼舞台,在他们身边还有一个小男孩,也就是新郎的儿子。

 

视频(如遭删除请见谅)▼

 

@fietrykitty Takdir tidak ada yg tau… kmn arahx.. #fyp #turunranjang #takdircinta #pengorbanancinta #pengantinmadura #maduraviral ♬ BUKAN TAK MAMPU Reff – awanku.id

 

据悉,新娘的姐姐逝世后,留下一名丈夫和儿子,身为妹妹的新娘,为了带大外甥而答应姐夫的求婚,承担起后母的责任。

 

虽然这段关系有些争议,但双方家长并不介意,并且祝福他们的婚姻。

 

截图/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