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男子作死这样玩眼镜蛇, 下一秒遭咬伤口发黑亡❗ 网民: 要红不要命‼


中国一名男子竟为了博取点击率,竟直接将眼镜蛇放在手上把玩,还请有人拍下整个过程分享上网。没想到下一秒,眼镜蛇突然咬了他的胳膊,虽然被紧急被送院急救,依然毒发宣告不治。不少网友看到影片后,纷纷直呼「疯了吗?要红不要命!」

seehua

视频中,该名中年男子,正在把玩一条一米多长的眼镜蛇。男子让蛇在他身上爬窜,不料眼镜蛇突然往胳膊一咬,男子受惊吓迅速扔掉眼镜蛇。随后该男子被紧急送医。由于一旁有人围观和录影,疑似是为了想博取点击率。

当下男子被紧急送医,他的右边胳膊出现大片伤口还发黑发紫。据知情者爆料,该男子被咬部位临近心脏,送医后经抢救无效身亡。

seehua

网友们看到影片后,纷纷直呼「这种简直是自杀行为」、「不这样做就不会死了」,「脑残真的是无药可医!」,还有人说「要玩牠也得先把毒牙拔掉啊」。

警告:该视频中可能含有令部分观众感到不安的画面。

完整视频> 请点这里观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