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千金」何超莲为爱打破28年惯例…献出“人生第一次”❗意外洩男友窦骁「特殊喜好」💥


「最美千金」何超莲是身价3000亿澳门赌王何鸿燊的女儿,日前认爱大陆男星窦骁。她4日晒出自拍照,透露「人生第一次黑头发」,在回应网友过程中,意外被套出染发和男友有关,被粉丝笑亏「太诚实了!」

7月4日,何超莲在社交媒体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近照,何超莲还配文称:「人生第一次黑头发,我很喜欢」,照片中何超莲头发乌黑显得很精神,但是五官看起来非常立体,是典型的混血美女。这样“中西合璧”的造型让人感慨依旧美如天仙。

何超莲晒美照后,因为她说自己是人生中第一次黑头发,引来外界好奇「出生时难道不是黑发?」何超莲回应说因为自己是混血的关系,所以头发一直都是咖啡色。这才让众人想起出身混血家族,爸爸何鸿燊有葡萄牙血统,而且也从来不以黑发示人。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中午好 人生第一次黑頭髮 我很喜歡😛

A post shared by Laurinda Ho 何超蓮 (@laurinda_ho) on

多年来一直不染黑头发的何超莲,却又是为什么要改变自己的发色呢?何超莲的好姐妹在评论的时候似乎真相了,何超莲的好友评论称:“有人也很喜欢”,还发了一个意味深长的表情,另有网友在底下评论:“我想我知道是谁了”,何超莲娇羞后四字回应:“你不要吵!”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