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姣Wing念念不忘? 马国明接受访问时不小心把「唐诗咏」叫成「黄心颖」!网民: 太心疼💔


遭遇感情背叛的「TVB笋盘」马国明在“安心偷食”事件后坚强得让人心疼,即便发生这么大的事,为不影响剧组进度,坚持开工!后来甚至为受牵连的人发声,不仅没有责怪任何一方,还希望媒体和网民可以放过他们,更维护让自己戴绿帽的女友黄心颖。

图/YouTube

由马国明主演的医疗剧《白色强人》目前正在热播中,27日马国明与一行剧组影星前往出席电视剧宣传活动,一行人中包括了粉丝们都希望他们两个可以在一起,并被封为“绝世好女友”的唐诗咏在内。

图/明报

▼在《白色强人》中,马国明和唐诗咏有重要感情线。

图/picatos

马国明当天受访时,不知是否未能忘记黄心颖,竟然把唐诗咏口误说成黄心颖,超级尴尬!

拼图/网络

据香港媒体报道,马国明当天被记者问到在剧集中,与李佳芯(Ali)的爱情戏何时登场时,马国明回应说:“其实快来的啦,我同心颖!”随后反应过来后,露出有点尴尬的表情,纠正说:“我同诗咏(唐诗咏)、Ali的戏都来了。”

据了解,早前曾有消息指黄心颖在美国依然与马国明联系,甚至还一直不断越洋打电话给马国明,哭求对方飞到当地相伴,最后经不起女友的哀求开始动摇,并有心软出走的计划,但马国明回应指事件已过了很久了,不想再讲。

图/kwongwah

网民看到马国明这不经意的脱口而出感到心疼,怀疑他对心颖依然余情未了,或许他根本还没放下令他受伤害的她。

▼影片中约0:50提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