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男子被放出监狱后大肆庆祝!回到家就殴打强奸62岁老母亲!网怒: 禽兽不如!


根据《星洲网》报导,乌克兰一名男子竟连妈妈都不放过,在庆祝自己获释的派对后殴打并强奸了他的母亲!

据称,这名42岁的嫌疑人叫Vitaliy,他因殴打一名男子而被判入狱,但于5月被释放并前往阿布拉米夫卡探望他的母亲。

这位62岁的母亲为她儿子的回归而高兴,并举行了一个家庭聚会庆祝,但据说他当天晚些时候袭击了她。

如果Vitaliy被判强奸罪,他可能会面临5年的监禁。而他的母亲表示,她“不能再把他当作我的儿子了”。

她对当地媒体说:“他的一些朋友来参加了派对。我们喝了一些。一切似乎都很好。但到了晚上,客人走后,他袭击了我。”

据称,在和客人告别后,这名母亲上床睡觉,但几小时后,Vitaliy闯入母亲的卧室,对她进行了虐待。

图/xinwenguo

当她意识到儿子在做什么时,她试图反抗,但Vitaliy还是殴打并强奸了她。

受害者的家在村子的郊区,她呼救了,但没有人听到她的尖叫声。袭击发生后,她向警方报案。 她说:“我很担心自己的生命安全,所以决定不保持沉默。我不想经常在自己家里被强奸。我不能再把他当儿子看待了。”

▼背对着镜头的62岁受害者,接受记者采访。

图/xinwenguo

Vitaliy随后逃离现场,试图躲在田野里,但还是被发现并被逮捕。

警方发言人说:“嫌犯被指控强奸并被拘留。如果被判有罪,他将面临最高5年的监禁。调查正在进行中。”

据当地媒体报道,该村共有240名居民。在得知此事件后,村里的居民感到害怕。当地的Svitlana Grechka说:“我们无法相信这样一个疯狂的事件发生在我们平静的小村庄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