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对人了❤️ 怕老婆生孩子太痛,暖心老公产房内『跳民族舞』逗她笑!(内附影片)


每个女人进产房都像是走过鬼门关一趟,过程折磨又漫长,偏偏准爸爸就算陪着进去,也只能在一旁干着急,什么都做不了!

但中国就有一名贴心的准爸爸为了让待产中的妻子转移注意力,竟在产房内跳起了民族舞,让妻子笑得把痛都忘记了。医护人员看了也倍感温馨,赶紧把画面拍下来并上传到网路,谁知竟引起网民热议!有网民打趣地说:「这年头,没点才艺不敢当爸爸」。

星洲日报报导,事件发生于6月27日凌晨,当时王先生在产房内陪妻子待产。妻子因子宫不规律阵痛,不停地流汗忍痛,身为丈夫的他既着急又心疼,除了让医生帮妻子打无痛分娩针外,也使出绝活,在产房内跳起了女版的民族舞

王先生的专业就是一名舞蹈老师。躺在床上的妻子看着丈夫精彩的民族舞蹈表演,忍不住笑出声

最后终于在凌晨约6时30分,夫妻俩成功迎接一名健康的男宝宝。不少网友说,男人不容易,女人更不容易,并大赞王先生很暖心。

这样跳舞感觉像是庆祝宝宝诞生的一种仪式啊!准爸爸们都辛苦啦!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WOB。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