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RM1‼ MR. D.I.Y.第500家门市在1Utama隆重开张🎉送雨伞, 给回扣~还要全马折扣高达50%长达一个月❤


全马数一数二的家居装饰零售连锁店MR. D.I.Y.邀你一起欢庆位于1Utama的第500家门市大开张!其1Utama门市也是目前全马最大的MR. D.I.Y.旗舰店!MR. D.I.Y. 1Utama旗舰店一连四天优惠大放送,最低只要RM1!还要免费送出雨伞,全马门市及官网更是折扣50%长达一个月~

Woohoo~500家门市是个全马人民给予MR. D.I.Y.一个肯定的里程碑。所以在这么重要的日子,MR. D.I.Y.把所有荣耀都给完你!让你逛得开心,买得欢喜~

现在就follow小编一起看看MR. D.I.Y.独家为你送出什么优惠啦!Let’s Go~~~~

◇全马50%大优惠

MR. D.I.Y. 50%大促销,全马门市及官网一个都不漏下,给你最棒的优惠!此优惠只适用于指定品牌,包括: Pantene, Dynamo, Oral-B, Febreze, Energizer, Scotch-Brite, Lava, LWD, Glade, Jape, Felton, Waxco, Kleenso, Shieldtox, Mr.Muscle, Premier, Downy, Darlie等。

优惠日期:2019年6月20日-2019年7月20日

◇RM5现金回扣

你只需在MR. D.I.Y.门市消费满RM30或以上,并使用Touch ‘n Go eWallet付款,就能得到RM5现金回扣!(只限有提供Touch ‘n Go eWallet服务的MR. D.I.Y.门市)

优惠日期:2019年6月20日-2019年7月20日

◇连续4天疯狂大促销

MR. D.I.Y.第500家门市就位于【PJ 1Utama】啦!为了欢庆这个里程碑,1Utama MR. D.I.Y.将会有特别疯狂大促销, 只限四天,也只限此家呢!走过路过都不要错过哦!

►RM1 Deal

连续4天,一天一产品售价只需RM1!没有任何附带条件,你只需使用Touch ‘n Go eWallet付款,就能享有此优惠啦!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 6月20日:浴巾
  • 6月21日:饭盒
  • 6月22日:真空保鲜盒
  • 6月23日:2公升水壶

►免费送2000把雨伞

从6月20日至23日(10am – 10pm)期间,一天限量送出500把雨伞,4天一共送出2000把雨伞!记得咯,只需在MR. D.I.Y.位于1Utama的门市消费满RM30或以上就能免费获得一把雨伞!先到先得,直到送完为止哦~

►脸部彩绘

消费满RM50或以上的朋友可以免费享有一次脸部彩绘的体验哦!只限4天,喜欢的朋友赶快来1Utama的MR. D.I.Y.购买你的所需用品啦~

彩绘时间:6月20日:2pm – 10pm | 6月21日-23日:10am – 10pm

►趣味电竞游戏

消费满RM50或以上的朋友还可以在现场挑战【Infinity Speed Challege】体验这速度与激情的电竞游戏呢~

游戏时间:6月20日至23日(10am – 10pm)

►无限提供免费爆米花及棉花糖

害怕带小孩出门会吵闹,影响你购物的欲望?嘿嘿!在6月20日-23日期间,1Utama活动现场将会无限提供免费爆米花及棉花糖,让你的孩子能安静的享受美食之余,你也能安心逛MR. D.I.Y.啦~

►精彩魔术表演

除了有美食,现场也备有精彩的魔术表演~为你的MR. D.I.Y.购物体验增加更多趣味!

表演时间:6月20日:9am – 2pm | 6月21日-23日:10am – 10pm

►造型气球活动

有哪个孩子不爱汽球啊?MR. D.I.Y.为你请来了扭汽球造型达人在现场为你免费扭出漂亮的造型汽球哦~记得啦,只有在6月20日-23日期间于1Utama的MR. D.I.Y.有此福利哦!

点击查看MR. D.I.Y.  1Utama优惠详情:请点我

不说你不知道,MR. D.I.Y.第一家门市于2005年设立在KL, Jalan Tuanku Abdul Rahman,随后在短短十年内于全马开设150家门市,然后在2017年达300家门市。MR. D.I.Y. 至今在全马及亚太地区拥有超过750间门市。而位于1Utama这家第500家MR. D.I.Y.门市更是继位于Midvalley首家MR. D.I.Y.旗舰店之后,是目前全马最大的旗舰店!

MR. D.I.Y.以优越的实力与服务态度,从最初一家普通的五金店发展成为今天全马数一数二的家居装饰零售连锁店,共售卖产品超过14,000种类,从五金、居家和家具用品、电器、汽车配件、文具和运动用品、玩具、礼品、电脑和手机配件、化妆品和珠宝等等。最重要的是,MR. D.I.Y.坚持ALWAYS LOW PRICES的经营理念,每个月服务多达7万名顾客。

越说越让人忍不住用马币“教训”MR. D.I.Y.了!记得啦,赶快趁着优惠期间去选购你所需的日常用品啦!欲知更多优惠详情记得浏览MR. D.I.Y.官网及Facebook。

【MR. D.I.Y.第500家门市开张大优惠】

日期:2019年6月20日-2019年6月23日

地点:MR. D.I.Y. 1Utama, PJ

官网:https://www.mrdiy.com.my/

Facebook:MR. D.I.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