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灯了还是硬硬要过, 挡在十字路口黄线禁停区‼ 最后遭另一方向车硬撞“开路”🔥网民:自己拿来衰~


你是不是常常在路上遇到前方路段阻塞,而有部分车主看到绿灯闪烁转红时硬硬要塞进该阻塞路段,最后他停在路中间,阻挡着另一方向车辆,造成他人绿灯都被逼停驶。

如果你是这种态度不良的轿车司机!注意了!根据中国报报道,一辆Toyota Vios车主就是硬硬要趁红灯前驶进该段阻塞路段,最后挡着他人去路,造成一辆四驱车主不满,多番撞击阻挡去路的轿车!

视频截图/时间未设定   

报导指出,该事件遭一辆轿车的行车记录仪拍下,事后也将有关视频画面上传至社交网络。

然而,网民在留言处并没指责该辆四驱车,反而一面倒指责该辆遭撞击的Toyota Vios无遵守交通规则,停在红绿灯交界处的黄格。

▼▲网民留言/截图取自网路

此事件于昨早8时左右,在白蒲大道(南向)转入蒲种柏兰岭的枢纽。

据该视频显示,当时相信是四驱车方向的红绿灯转绿,但却遭前方一辆违规停在黄格的轿车阻挡前方。

相信该辆轿车的行为引起四驱车司机不满,因此多次撞击该辆轿车,导致轿车左后门被撞凹。

视频截图/时间未设定

马路入虎口,除了照顾自己的自身安全,也要照顾其他道路使用者的安全。俗话说,路不是你阿公买的,如果前面路段真的阻塞了,你塞进去也是没意思,不要造成交通阻塞,也导致不必要的意外发生。阿嫲有说到,等多一下不会死的!记得多听听阿嫲的话,耐心行驶。

▼记录仪时间未经过设定,正确发生时间为 星期二(19/06/19) 约早上8时许。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