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没看出来😱8位隐藏版肌肉男神❤ 张彬彬, 邓伦, 王嘉尔都超有料, 一脱衣让你尖叫‼


演艺圈不乏好身材的人,不过有些男星看着好像很瘦没有肉,脱下衣服那一刻才惊为天人!以下穿衣显瘦脱衣有肌肉的男神,总有你看走眼的!你们最中意哪一位?

▼隐藏版的肌肉男神▼

张彬彬

不管是《三生三世》离镜、《小女花不弃》陈煜,张彬彬迷晕不少少女,他看起来高挑纤瘦的身形其实也隐藏着肌肉呢!过去还曾PO出裸背泳照,引起粉丝暴动呢!

邓伦

邓伦看起来是白净书生,其实他一直都很努力健身,暗藏了一副好身材。之前一张宣传照让粉丝瞬间沸腾,就是左边那张照片,亮点在手臂,粗壮结实的手臂感觉好Man!

罗云熙

罗云熙饰演《香蜜》的夜神润玉之后,人气爆表,大家都以为他温柔又柔弱,没想到衣服脱下来惊为天人,结实的手臂看起来好诱人。

杨洋

因为演出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人气飙升,其实杨洋也练就了一副养眼的好身材!过去在节目上、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都秀过,没P过是真的!

徐开骋

《奈何BOSS要娶我》凌boss魅力十足,徐开骋在看得出来是个身材不错的人,过去一组肌肉写真曝光,手缠绷带,秀出性感肌肉,荷尔蒙爆棚!

张艺兴

张艺兴看起来也是瘦瘦的,没想到他的腹肌线条会这么明显,尤其湿身照太诱人了啦!粉丝看得很开心~

王嘉尔

王嘉尔肌肉让小编惊艳到,知道他有肉但没想到这么有肉,而且他好像有倒三角形的背肌耶,听说这是最难练的。

白敬亭

最令小编惊艳的,就是成功逆袭的白敬亭!出道以来就给人纤瘦的感觉,但自从开始健身后,你看那结实粗壮的手臂,感觉Man爆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