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认了!翼君张彬彬公开认爱迪丽热巴!? 拍亲密太自然「旋转、抚摸」,完全不像第一次这样对热巴……


➨2018年超可爱の狗年吉祥物「GoGo」来咯, 大家一起来”GoGo旺得福”!!请点我~
➨妈妈的小小举动让大马创作歌手★朱浩仁感动不已? 还反映了现在的你?!

張彬彬公開表白迪麗熱巴,網友一致認為絕配,喊話兩人在一起

迪麗熱巴近年來是娛樂圈的新寵,長得不僅美還是大長腿,不得不說楊冪好眼光,性格也好,參加《跑男》絲毫不拘謹,綜藝感很強,唯一遺憾的是沒能和鹿晗在一起,陸地夫妻一夜解散,不知道傷了多少粉絲的心。

最近,迪麗熱巴曬了一個在海邊游玩的視頻,還配文:又是海邊的我!

原本迪麗熱巴出去游玩拍個視頻也算正常,可是緊隨著,迪麗熱巴的搭檔也站出來發了一個“和海有關”的微博!


➨2018年超可爱の狗年吉祥物「GoGo」来咯, 大家一起来”GoGo旺得福”!!请点我~

前后相差一天,卻都是15點以后發的微博,而且都和“海”有關。因為迪麗熱巴和張彬彬合作了好幾部作品,所以有不少網友都猜測兩個人是不是要撒糖,畢竟張彬彬挺帥而且演技也好,而迪麗熱巴更是人氣小花旦,這倆人顏值和演技都挺般配!

其實張彬彬和迪麗熱巴已經合作很多次,基本上都是感情戲,最初是《漂亮的李慧珍》張彬彬飾演男二,默默守護迪麗熱巴,后來終于當了男一與迪麗熱巴合作了《麗姬傳》。

在這部劇中,張彬彬飾演的嬴政與熱巴飾演的麗姬在劇中上演了一段虐戀,等了十集,終于等來兩人的親密戲

但這一幕,張彬彬的動作亮了。

張彬彬意識到自己的手放錯了位置,就突然的彈開了。哈哈 好可愛

更有動人情話,狗糧撒的猝不及防:吻遍暮靄朝霞,只愿你依偎

兩人的外貌也是非常般配養眼,張彬彬長得唇紅齒白,身材高大,據說張彬彬曾表示過,迪麗熱巴是其的女神,還稱熱巴是其心目中最理想的女朋友,看來,高顏值有才藝的熱巴深受張彬彬的喜愛啊!

 

来源:aijoy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