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肥」到要用替身?! 拍戏时被男演员Complain抱不动! 网民: 胖迪的确很爱吃, 但他也太夸张了~


➨2017張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点我购票❤

➨2017《周汤豪 NICKTHEREAL 帥到分手》大马巡演派对就在1202!点我购票❤

來自新疆的內地女星迪麗熱巴,自加盟楊冪工作室後星途一片光明,參演內地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及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令其人氣急升,最近還與成龍合作英皇電影《解憂雜貨店》,劇集方面則有與舊拍檔張彬彬合作《秦時麗人明月心》。

不過近日張彬彬現身內地綜藝節目時,卻踢爆熱巴體重上升,他謂:「記得之前跟她拍戲,可以很輕鬆把她抱起,但是《跑男》回來後,熱巴體重明顯飆升,抱上幾秒已經令我很吃力,實在抱不動,後來導演就叫替身上,所以大家看到的那段戲就是熱巴替身來的。」

▲迪麗熱巴與張彬彬

▲最近迪麗熱巴同成龍合作英皇電影《解憂雜貨店》。

▲內地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令佢人氣急升!

▲只是衣服腫,不是她腫啊~女神本身非常瘦!

来源: on.cc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