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科学!44岁余诗曼PO「一件头泳装」网民赞爆❤ 比22年前选港姐时更美!


前TVB花旦佘诗曼因《延禧攻略》里饰演娴妃一角在中国爆红,演艺事业更一度创新高,疯狂吸金,代言一个接一个。

图/六点有料网

昨日她在社交平台Instagram罕见大方晒泳装,身材纤瘦,细嫩美肌,说是18岁的身材一点也不过分。原来这一件头泳装是她亲自设计的,以她的名字Charmaine跟泳装品牌合作推出泳装。粉丝大赞漂亮,跟22年前她参选港姐穿泳装比较,仍保持少女美态兼更性感呢!

图/charmaine_sheh
图/charmaine_sheh

佘诗曼是1997年港姐季军,当年在选美舞台穿上性感泳装露22吋蛇腰(三围32、22、34),之后阿佘鲜少出镜穿泳装。据港媒採访,谈及时隔15年再度以泳装示人,佘诗曼表示自己其实不会抗拒性感打扮,强调只要是健康美都可以接受。

图/自由娛樂- 自由時報
图/sohu.co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