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佘诗曼44岁生日🍰「他」连续8年都送上祝福没停过!网民:他以前拍的戏超好看的!


香港女星余诗曼凭着《延禧攻略》娴妃一角令她再中国人气再创一个新的高峰,不论是她在电视剧中的精湛演技,还是在综艺里的真实表现,这个女人总是能凭实力圈粉。

图/搜狐
图/微博

近日,是佘诗曼的44岁生日,看到这样高颜值的她,简直让人不敢相信已经四十多了!人缘很好的她,收到了众多祝福,但有一个人的祝福特别重要,那就是老友欧阳震华,他就在余诗曼生日当天凌晨在微博晒出一张写满“生日快乐”的照片,为其庆生:“祝蛇生日快乐。”

图/xuan

佘诗曼和欧阳震华相识许久,更一起合作拍过许多港剧,如《洗冤录》、《法证先锋》等等。除了网上送上祝福,欧阳震华去年也在佘诗曼的生日会上现身,更许愿佘诗曼早日找到另一半!

图/新浪图集

欧阳震华出生于1961年7月,比生于1975年5月28日的佘诗曼年长13岁,是名副其实的大哥,一向很照顾关心佘诗曼。众多佘诗曼的粉丝在这条微博下调皮留言“谢谢大爷”。

图/一空网
图/新浪

大家都知道,在这个复杂的娱乐圈,很多人的友情和互动都是真真假假,让人捉摸不透,而欧阳震华和佘诗曼这样,友情真是堪比陈坤和周迅,太让人羡慕了吧!

图/搜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