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怀二胎了❓应采儿爆「挺凸肚」现身孕妈聚会…手频护肚❗网民:给Jasper生个妹妹😍😍


香港演员陈小春2017年带着Jasper(小小春)上《爸爸去哪儿5》后,一家三口人气暴涨,外界也相当关心应采儿何时要给Jasper添个弟妹?近日就爆出她挺着微大的肚子现身,而且还和怀孕中的李艾、麦迪娜在拍“专属孕妈”的新节目。

应采儿11日上午被目击现身某公园,她穿着宽松上衣,腹部看起来有些微凸,还频频伸手护住肚子,而身边还有同样是孕妈咪的女星李艾和麦迪娜,3人疑似是因要共同录制纪录怀孕过程的实境节目《新生日纪》,才会聚集在一起。

不过《新浪娱乐》求证应采儿经纪人,对方则澄清:「假消息,谢谢大家关心,有好消息会跟大家分享」。

网友半信半疑,纷纷留言表示:「这节目不就是拍明星怀孕的吗」、「过几天就真相大白了」、「估计是还没满三个月不好说吧」、「希望应采儿能生个女儿」、「快给我Jasper添一个弟弟妹妹呀」。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