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变长腿Oppa了!Jasper遗传应采儿“长腿基因”!暴风抽高长大!网民:变高啦~


Jasper因为爸妈决定让他好好上学,所以不会再出现荧光幕前,不过粉丝仍会关注他的动态,近日他去了郑希怡家,和其女儿梁子柔一起交换吃零食的照片,被人发现似乎有长高了不少。

Jasper消失荧光幕1个多月,从照片中可以看到,他穿着简便靠在墙边吃零食,可能是小孩子发育比较快的关系,不久前在节目中娇小身材,现在似乎已经默默抽高了不少,引来部分粉丝惊叹:“怎么变得好高啊?”但也有人认为,可能纯粹是角度问题。

事实上,Jasper暴风长高有大长腿也不意外啦,因为他爹陈小春有177公分、他娘应采儿就有169公分,两人都有比例非常好的大长腿。另外,应采儿日前被捕获到香港迪士尼出外景,当时她大方穿上短裤,露出笔直的双腿线条,Jasper如果真的有双大长腿,真的不意外啊。

资料来源:xu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