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未播影片!Jasper、嗯哼都痛到哭了!《爸爸5》节目组却当作看不到,逼他们继续游戏!?


Jasper、嗯哼都痛到哭了! 《爸爸5》未播畫面被罵翻

4歲小小春(Jasper)近來跟著爸爸陳小春,參加陸綜《爸爸去哪兒》第五季,前陣子前往大陸甘肅拍攝時,和嗯哼一起與藏族小朋友比賽拔河,卻被細繩勒到面露難受表情,和嗯哼都比賽比到哭了出來,結束後更喊出「好痛」,這段未播花絮畫面曝光後,更是讓觀眾心疼不已,引發一陣爭議。

▲Jasper、嗯哼拔河橋段引發爭議。(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微博)

在《爸爸去哪兒5》最新曝光的未播花絮中,Jasper和嗯哼一起,與其他甘肅當地的小朋友比賽拔河,雖然因為力氣不敵其他小朋友,頻頻向後被拉扯、跌倒在地。但是他並沒有因此認輸放棄,在陳小春的鼓勵之下,仍雙手緊抓地上的草,拼力堅持到最後一刻。

▲Jasper拔河痛到哭。(圖/翻攝自YouTube/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

不過,由於身上綑住的細繩,加上拉扯力道強,Jasper痛到哭了出來,數度淚崩大喊「好痛」。等到比賽結束之後,陳小春趕緊上前,幫忙卸下繩子,並伸手搓揉兒子的身體,並給予鼓勵,「很厲害,很酷,(你是)超能戰士,我為你驕傲,你真的太棒了。」

▲▼陳小春幫忙搓揉Jasper被勒痛的身體。(圖/翻攝自YouTube/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

看見Jasper被細繩緊勒、痛到哭出的樣子,陳小春並未因此心痛,過程中也一直鼓勵孩子繼續堅持比賽。事後受訪時,他也坦言,「我不心痛,但我覺得,這個輸贏還是不重要,但我覺得起碼他會走去嘗試一下。」

此外,不僅Jasper痛到哭,嗯哼比賽的過程中,更是一邊流淚,一邊忍著痛楚繼續喝奶,喝到一半時,還一度被扯到往後摔倒,臉上全是眼淚、鼻涕和牛奶,邊哭邊向杜江求救慘叫,「爸爸,你幫幫我嘛,爸爸,抱抱,抱緊點嘛。」

▲嗯哼拔河也難受到哭了。(圖/翻攝自YouTube/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

嗯哼、Jasper拔河大哭的模樣,令不少觀眾十分心疼,引來不少網友痛批節目組、質疑遊戲設計有問題,「這遊戲太可怕了」、「小孩子都哭成這樣了,一定很疼阿,看著好心疼,嗯哼還得邊喝邊拉,又疼又脹」、「真的好危險」、「遊戲有挑戰是好的,但應該是在不危險、不會受傷的前提之下」;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幫忙緩頰,認為爸爸們都在場看著,「爸爸們在場,他們都沒發話了,網友就淡定點吧,為兩個小男子漢堅持到最後的精神鼓掌就行了」,在網路上掀起正反兩面說法熱議。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YouTube/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