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长大了‼️ 吴尊带小孩参观水族馆,Neinei & 小泡芙『筷子腿』超吸睛!😍


根据东网报道,吴尊和老婆林丽莹结婚10年,过去曾带女儿NeiNei和儿子Max上《爸爸去哪儿4》,与同期嘉宾刘耕宏、陈小春等人建立友好矫情。即使节目结束了,私下依旧约出来聚会、出游。6月9日,吴尊在微博晒出NeiNei和小泡芙聚会游玩的萌照,兴奋直呼:「这周末太好了!」

图片来源:ETtoday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吴尊周末带着NeiNei到三亚旅游,再度同框的小泡芙,俩姐妹开心穿梭在水族馆,更兴奋趴在玻璃橱窗观赏小鱼,天真可爱的模样,被吴爸爸记录下来。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图片来源:东网

另外,NeiNei和小泡芙也换上了两眼的泳装,搭配草帽,爆出专业名模的pose,架势十足!不过最吸睛的莫过于NeiNei和小泡芙藏在裙底下的筷子腿,让网友们忍不住羡慕直呼:「这是什么神仙腿,好羡慕呀」、「难道是新诞生的筷子姐妹吗?」。而小泡芙朝着镜头露出甜甜的笑容,依旧是让人甜融化的小小泡芙!

图片来源:东网     

虽然这次旅程没有带上Max,但吴尊每晚也不忘了和他facetime,还大赞身身自爱文莱的Max很勇敢、很独立。

图片来源:东网  
图片来源:东网 

3位孩子都好乖啊!爸爸们都超幸福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