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版Nei Nei!吴尊儿子Max剪掉「妹妹头」✂新发型出炉变成姐姐!网民:果然是两姐弟!


前飞轮海成员吴尊帅气的外表,俘获不少少女的心。脱离了偶像团体,吴尊近年来除了忙于拍电影外,就是照顾家里可爱的孩子Nei Nei和Max。

图/微博

自从带着着孩子们一同参加中国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5》后,一家人的人妻超旺,吴尊也经常在社交网上分享孩子们的点点滴滴,让喜欢他们的粉丝能时刻知道这两位小朋友的成长过程。

图/hxnews.com

近日,吴尊在社交网上分享他带着儿子Max去剪头发的照片,照片中只见Max留着一头「妹妹头」浏海,表情呆萌地看着镜头。原来Max的妹妹头都是爸爸吴尊亲自修剪的,这次是第一次去发廊给别人剪,怪不得Max脸上似乎不情愿。

图/微博

吴尊原文:“我已经我已经帮Max剪了五年的头发,今天第一次带他去发廊,嗨…为了他以后的颜值,我俩还是要学会放手”。

图/微博

只见Max原本的长浏海被剪去,整体长度也变短了不少,新造形清爽又帅气,让网友看了纷纷大赞:“Max剪完头,就变成了Neinei”、“哇,Max越长越帅啦”、“哈哈哈哈Max好可爱啊”。

图/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